AO3:buzhidaoamiaoshishui
统一补档都在这里

随手记一个脑洞

丧尸围城的all2梗和几个小段子,完全就是苏和总,没别的用处



人设:

二宫和也:大三学生,面临万恶的期末修罗期的时候得知丧尸爆发的消息,技术宅,网络通,逃命也没有打游戏重要。外挂星人,通过体液交换可以帮助受到丧尸病毒感染但还没有爆发的人类恢复,但后来证实并不是消除而是稀释,随着不断的帮人解毒他自己的抵抗力也会逐渐减弱。全员中最具常识的人,知道很多没什么用的小知识,很喜欢拿出来显摆,会被同行的人嘲笑,但是却意外地在危机关头能碰上用场,事后会各种豆芽颜。团队的中心,无论遇到什么事似乎都不担忧,但是其实考虑得非常多。


相叶雅纪:大三学生,二宫和也的青梅竹马(人肉万能机器人),大力出奇迹的奇迹少年,每次都能逢凶化吉,团队每个人都把他的照片当做护身符带在身上【。】,一般担任打手的角色,但是其实胆子很小,跟丧尸搏斗都是闭着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能打赢。和二宫最早处于双向暗恋,在病毒爆发前就被丧尸病毒感染,被绝望的二宫用亲吻救了回来,但是后来还是不断因为心软各种受伤,每次都被二宫狗血淋头骂一顿然后再赏一个亲亲。


松本润:大一学生,认真星人,对于因为丧尸爆发而没能进行自己努力准备的期末考试非常愤怒,体术高手,莫名气场强大,强大到低级丧尸甚至不敢靠近的程度,因为活着的猫猫狗狗都怕他,所以会强制性抓丧尸猫猫狗狗回来养,美其名曰做研究。作为团队末子总是在不自觉的时候撒娇,被全员当成小孩子哄着,虽然是最能打的一个但是一般都不放他出去打架,逐渐和二宫一起开始痴迷游戏机,如果打不通关就会偷偷跑出去拿丧尸泄愤。


樱井翔:新闻主播,如果相叶雅纪是幸运A他就是幸运E,乌鸦嘴,后来被发现了规律之后一说出不好的猜测就会被群殴,但是也因此保护了大家很多次。真人CS爱好者,枪法十分得惨不忍睹,虽然如此脑子非常好使,别人是指哪儿打哪儿他是打哪儿指哪儿,负责战术规划和奶孩子,靠暴饮暴食解决心理压力,每天被一家大小折磨得饭量倍增,末日里非但没有瘦反而长胖了,从而有了“防火防盗防樱井翔”的团队名言。对二宫比起体液交换的需求更多是“大人的喜欢”,但是很理智地并没有表达出来。


大野智:身份成谜,自称是渔夫,因为肤色和钓鱼技术一直没有受到怀疑,日常半睡不醒但是战斗力爆表,对于身边的食物似乎都不太关心,对于丧尸下手狠但是对于除了团队成员的人类的死活也并不是很在意,虽然喜欢钓鱼但是不喜欢吃,口味和三岁儿童差不多,曾在逃跑路上因为路过甜品店非要进去打劫已经过期的蛋糕和布丁而几乎导致全军覆没,但是他最后还是把已经绝对坏掉的甜品全都吃掉并且表示味道非常好而且没有一点生理反应的不适,没有受过伤,所以也没有和二宫进行过体液交换,但是却非常喜欢跟二宫黏在一起。


交通工具:樱井翔的SUV,油电混合动力车,两轮驱动,曾经无数次陷进草地、泥、沙坑等障碍物中,被全员狠狠吐槽没钱买好车,除大野智之外的四个人都有驾照所以四人轮流架势,后备箱放着一个双人帐篷和备用电池等生活必需品。因为是五座车所以刚刚好够五个人挤着坐,坐在后面的三个人不止会很挤,而且还要抱着医疗箱等随时可能用的大包小包,因此副驾驶是兵家必争的重地,大野智因为不能开车所以代价是永远不许做副驾驶。



段子一:

相叶:nino我跟你说,我早上看到一个新闻。

二宫(噼里啪啦地打游戏):嗯?

相叶:我看到说爆发了一个什么丧尸病毒,感觉好可怕。

二宫:一听就是假新闻,你别什么都信。

相叶:知道知道。

两人开始逃命后一直为究竟谁应该没有早点逃跑负责任而吵架


段子二:

相叶、二宫、松本在校外的超市里避难时偶遇。

相叶:诶,诶我认识你,你们入学的时候咱们见过面你还记得么?

松本(表情阴沉):不记得。

相叶(自来熟地凑上去抱着他肩膀晃):能遇到真是太难得了,诶我真是羡慕你们啊,第一学期就不用期末考试

松本(爆炸):什么狗屁丧尸!我都复习完了!为什么不让我考试!


段子三:

樱井初次跟三个人相遇,四个人被追着一路跑到樱井家暂避。

二宫:你家有wifi么?

樱井:有!但是从昨天开始就不能用了!

二宫:在哪儿?我看看。

二宫用了二十分钟修好了wifi。

樱井(充满期待的):这下我们可以联系警方来救我们了!太好了!

二宫:哦,我主要想清个体力。


不一定写,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

评论 ( 14 )
热度 ( 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