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buzhidaoamiaoshishui
统一补档都在这里

【何もない】阿拉希给你捂肚肚

- 大野智 -

“肚子痛……”你惨兮兮地缩在沙发上,脚上踩着棉袜子,身上裹着抓绒睡衣,小腹上贴了两片暖宝宝,但还是手脚冰凉,最后只能忍无可忍地轻轻踹了一下坐在沙发另一侧的恋人,含含糊糊地抱怨了一句。


沉浸在手机里的人像是被惊醒一样猛得坐直,茫然地左右看了看才反应过来,抓住你的脚抱到怀里,然后又试图去看手机上的渔业咨询。


“我说我肚子痛,你抱着我的脚做什么?!”生理期暴躁的情绪让你又生气又委屈,声调也提高了一点,随即又虚弱地哼哼了两声,对不开窍的恋人有些不满。


结果对方望过来的小眼神儿看起来比你还委屈,八字眉往下撇着,鼻子皱起来一点儿,薄薄的唇微微抿起,活脱脱一个受气包的形象,再膨胀的怒气也因为他这个模样消散殆尽,你只能翻了个身,继续保持蚕蛹的姿势蠕动。


迷迷糊糊的睡意刚刚笼罩了一点,身体就被温热的怀抱包裹了,鼻尖被压在柔软的家居服包裹的胸膛,代替冰凉空气的是他身上温暖好闻的香波味道,不修边幅的男人卖力地也挤到沙发上,因为有些狭小的空间战战兢兢地稳住身体,然后更用力地把你抱在怀里,一只手按在你贴了暖宝宝的小腹上,眨嘛着眼睛一脸诚恳:“那我给你捂肚子,你不要不理我——这样,这样可以么?”


你红着脸偷笑起来,在他的面包脸上亲了一下,表示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即闭上了眼睛,绵长的呼吸一下下拂过你的额发,你忍不住睁开一只眼睛去看抱着你的恋人。


他的眼神落在沙发背上不知道哪里的一点,嘴巴半张着发呆,过了一会儿又兀自fufu地笑了起来,满脸的心驰神往。


“喂!大野智!”




- 樱井翔 -

“啊……肚子痛死了。”你刚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从纷乱的通勤中过五关斩六将回到家里,高跟鞋随便踹在一边就扑进沙发,脸色苍白地小声嘟囔,再醒来的时候是被比你晚归的恋人开门的声音吵醒的,西装革履的主播先生推门进来,礼仪周全地喊着:“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你有气无力地答应了一声,却连站起来迎接他的力气都没有,对方愣了一会儿慌慌张张地放下手里的东西,赤着脚跑进客厅,你几乎可以看到他的大脑在飞速运转,然后迅速地get到了现在的情况,男人把大衣挂起来就凑上来抱你,他的西装上还沾着从外面带回来的寒气,但是拥抱却格外用力和温暖。


“果然到生理期了。”他低沉的声音贴着你的耳朵响起来,你难受地点点头,把鼻尖在他价格不菲的衣服上蹭了蹭。


“我今天给你发信息你看到了么?还好昨晚想起来给你的包包里放了两片备用,你自己一忙起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他温热的手掌拨了一把你凌乱的发丝,好脾气地轻声安抚,但是在这种时候格外想撒娇的你不顾平时的形象,就只是执意抱着蹲在沙发边上的人不肯松手。


“辛苦了。”你被他温柔的安抚弄得眼圈都红了,又抱了一会儿才慢慢松了手,男人在你的额头上烙下一个亲吻,“你再睡一会儿,我去给你煮点红糖水。”


疲惫的身体因为刚才的拥抱似乎真的舒缓了很多,你迷迷糊糊又睡了过去,然而没过多久就因为空气中刺鼻的焦糊味道醒了过来,踩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过来的棉拖鞋走到厨房门边,正看到罪魁祸首试图连着锅子一起销毁罪证的背影。他听到了动静有点儿心虚的回头,脸上蹭了两道灰,呲着两颗门牙露出一个讨好的笑容:“不小心……”


“……樱井翔,是我的错,你真的不要再进厨房了。”




- 相叶雅纪 -

“啊——哈!我回来啦!”元气满满的声音还没进门就已经穿透墙壁钻进被子直击你的耳膜,因为难受所以只勉强露出一双眼睛,看着蹦蹦跳跳冲进门的恋人几乎快要哭出来。


“肚、肚子好痛……”


“诶?!”男人睁大了一双眼睛,慌张失措地冲到床边,他小心地往手上呵了两口气才来摸你的脸颊,一连串的询问让你没有回答的空余,“怎么了?早上还好好的——吃坏东西了?诶呀这可怎么办,我给医生打电……”


“因为、因为生理期啦!”你红着脸吼他一句,一惊一乍的大兔子这才松了口气,像是爱抚小动物一样轻轻摸着你的发顶,一脸天然的笑容,“よしよし,摸摸头痛痛都飞走啦——”


“才不会飞走好吧……”你哭笑不得地抱怨了一句,没办法只能主动对着这个笨蛋撒娇申请,“我是肚子痛又不是头痛,你给我揉揉肚子嘛。”


“没问题!”他一口答应下来,把外裤一脱光着两条腿就钻进了你的被子,毛绒绒的腿毛扎得有点儿痒,这个人就像是个小火炉一样,没片刻就烘得被窝里暖洋洋的,他的大手在你腰腹上摸了一会儿,然后按在了……


“这里是胃啦,笨蛋!”你简直要被他逗笑了,最后也只是虚弱地挑起了嘴角,抓着他的手腕把温热的掌心贴在了正确的地方,然后舒服地出了一口气,男人把你整个囊括在怀里,又亲了亲你的发顶:“感觉好点了么?”


“嗯,这样舒服多了。”


“又好点了么?”你刚迷迷糊糊睡着就又听到了提问,睁开眼就看到他乌漆漆的眼睛里又是担心又是温柔,于是主动亲亲了柔软的嘴唇回答,“嗯,又好点了。”


“现在呢?”


“这样呢?”


“有没有又舒服一点?”


“相叶雅纪!うるさい!”




- 二宫和也 -

难得的假日被突然到来的生理期破坏了?准备好的约会也不能成行了?担心男朋友会因此生气?——当然不存在这种问题了,你被疼痛折磨醒哼哼唧唧地睁开眼,不出意料地看到了坐在床边不远处猫着背对着电视奋力战斗的背影。


果然如此。


“什么嘛,又是游戏啊。”


“啊,你醒了?”含糊的尾音被淹没在战斗的背景音中,他打通了手上的关卡才转过头来,面容模糊在昏暗的卧室里,只能看到蕴着星光的一双眼睛,“我看你睡得打呼噜就没有叫你起来,怎么,要出门么?”


“不去!”死宅男昨晚被你磨得没办法才答应今天出去约会,但是现在小腹坠得发疼,你一动也不想动,又感觉委屈,整个人缩回被子里,没好气地扔下了一句拒绝的话。


被子里的空气有些混浊,你闷了一会儿感觉更想哭了,结果就被卷成了一只活寿司抱进了一个不算宽阔的怀抱里,那家伙分明是把你当成了支架,下巴枕在你的发顶上,抓着掌机的手放在你腰腹间,说话的时候胸腔的震动从被背后传来,“脾气这么暴躁——果然是生理期了吧,捂一捂肚子就好了哦,不要发火啊。”


你一时不知道因为他别扭的体贴开心还是生气,这个人自己手脚都冰凉,还努力把自己的热度传递到你身上,虽然眼睛盯着手里的游戏机,却拿被子把你裹得严严实实的不让一点冷空气钻进去,你靠在他身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再睁眼的时候正好和那双蜜色的眼睛对上。


他急急忙忙转开视线,假装刚才的对视只是他玩游戏间隙的消遣,然而耳朵却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


“你趁我睡觉偷看我吧——二宫和也?”



- 松本润 -

一群人开心的聚餐的时候最怕什么?你咕嘟咕嘟一口气喝了半杯啤酒,过了片刻突然察觉到不好,等到去卫生间检查的时候,内裤脏了不说,小腹也如同刀搅似的疼了起来,你抽了两张卫生纸勉强遮掩,扭扭捏捏地挪回包间,抓着正在和别人谈笑但是却时刻留意着你的动向的恋人的手,支支吾吾地不知道怎么开口。


“怎么了?”他放下友人转头看你,皱着浓眉用手背试了一下你额头的温度,“不舒服?脸色看起来有点差。”


你垫着脚尖凑到他耳朵边小声说:“我、我肚子难受,能先回家么?”


“你要是没玩够就再待一会儿,我自己……”


“开什么玩笑?”他似乎有些不悦地瞪你一眼,急急忙忙地跟大家打了个招呼,把自己的外套强行披在你的肩膀上,搂着你离开了聚餐的现场。


你一到家就冲进了厕所,卫生纸的作用并不大,牛仔裤也被染红了一小块,你欲哭无泪又疼得一头冷汗,他在外面敲了敲门:“如果弄脏了要用凉水洗,你不要碰,放着我来。”


“我自己也……”


“你算了吧,我还是比较放心我来处理。”虽然声音有些凶,但是过了一会儿又放软下来,“你不能沾凉水,听话,被子里面已经放好热水袋了,你快点去躺着。”


等你换好了睡衣钻进暖和的被窝的时候,温度刚好的红糖水里加了红枣和姜片,热腾腾地放在床头,他耳根有点红地把你的内裤晾好,这才回到床边抱住你,盯着你皱着眉喝有些辣的热饮。


“好难喝——”你小声抱怨。


“那也必须都喝掉。”他不给你一点挣扎的余地,瞪了你一眼,然后又因为你苍白的脸色放缓了神情,轻轻吻你汗湿的鼻尖,“听话,你之前不是都不痛么?肯定是因为天气冷还吃冷饮的缘故,我之前说你都不听,那样对女孩子的身体真的不好的,从这个月开始我们每天只能喝热水——咖啡和辣的食物通通禁止。”


“唉?不……”


“不许反抗,我陪着你戒咖啡戒辣,下个月看你表现再决定。”


“呜……饶了我吧,松本润。”





BG出道

呜,肚肚痛,要爱拔给揉揉才能好。

评论 ( 12 )
热度 ( 2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