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buzhidaoamiaoshishui
统一补档都在这里

昨天还和朋友讨论了,生日究竟是什么。
大概就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想留下特殊的记忆,证明自己的一年没有白过,证明自己还能努力迎接下一年。
和nini一样,我具体多少岁这种事已经完全不记得了【装傻】但是上一年里认识了白,接下来的一年还想了解更多的白,相处得更多,想见面,想一起吃好吃的!
所以这么特殊的一天,有白白的礼物就是最特殊最好的记忆了,一定是一个开心的生日的!
爱白

空白长期接稿( ̀⌄ ́):

挺不住了(;´༎ຶД༎ຶ`)来姨妈太虚了…祝我最喜欢的喵喵!我的方!生日快乐!有你陪伴的日子真的超级开心!虽然你远在巴黎却总能给我贴心的关怀⁄(⁄ ⁄ ⁄ω⁄ ⁄ ⁄)⁄我在北京等你回来🌹爱你,云啾咪! @不知道阿喵是谁 

评论 ( 3 )
热度 ( 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