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buzhidaoamiaoshishui
统一补档都在这里

一个拉郎

记个梗
道明寺x渡海

渡海从医院离开之后闻着钱味儿去给道明寺家当家庭医,本来是个拿钱不干活的好差事,但是却有一个打架闹事儿不配合治疗的小少爷,小少爷挂了彩,睡到一半的医生脸色臭臭地来处理,迎面先一顿怼。
渡海:弱鸡。
稻苗鸡:哈?你说什么!我一打五!
渡海:一打五还不知道跑,不止弱鸡还是个傻子。
小霸龙就很生气了,咣咣地摔东西,渡海半睡不醒地拿酒精棉戳他脸,疼得小少爷帅脸都崩塌了。

然后渡海带着刚成年的小少爷去泡吧,纯情小霸龙面对欧派整个人都懵逼了,转头一看渡海都摸上了,小霸龙说你不要脸,医生说有这个欧派我要脸干什么,小霸龙气得冒烟给自己灌酒,灌多了又哭又闹,说我孤单寂寞我好可怜,渡海烦得头疼被迫扔下快要本垒的小姐姐送小少爷回家,回家把小少爷扔上床擦擦脸,结果被小少爷一把捞进被子里当抱枕抱个满怀,手短脚短跑都跑不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小少爷惊呆了,渡海就故意逗他说你酒后乱x,小少爷游魂似的飘了一早上,然后憋红了脸说我对你负责!!!
渡海:哈?

小霸龙说负责就真负责,好吃好喝好玩地供着,渡海去夜店他也跟着,谁来搭讪他就瞪谁,瞪得全城的夜店都不敢让渡海进门,医生在家抽了一盒烟来摊派,说你别梦了,我不需要你负责。
小霸龙喜欢死医生了,非要用负责骗自己,就梗着脖子说不行,说好负责的。
渡海:你连cha哪儿都不知道还负责呢。
小暴龙一个咆哮:那正好我也不想负责!你走吧!!!
结果医生转脸就走了。

小霸龙又出去打架,打得一身伤回来可怜巴巴地给自己消毒,渡海门都不敲地就闯进来,嘴还是那么毒:傻子弱鸡。
小霸龙别着头不吭声,纱布贴得乱七八糟,渡海给他贴他才老实配合,贴完了渡海就故意狮子大张口要一亿,心说怎么治你们这些小狗崽子我还不知道?
结果小霸龙磕巴都不打的就是一张黑卡,说给你。
医生心说我怎么就忘了你是个万恶的有钱人呢?于是又抬价,两亿三亿,小少爷也掏不出了,蔫头耷拉脑地坐着,说我有多少都给你,你别走了。
渡海:行,那现在你的钱都是我的了,你也是我的了。






没了,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评论 ( 15 )
热度 ( 2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