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buzhidaoamiaoshishui
统一补档都在这里

因为mika的校服忽然发现各个年级的领带颜色不一样……难道我是最后一个么?秉着对审美的追求整理了一下目前国服出场的各位的冬季校服穿搭特点(包括领带、内搭、外套和饰品)

——梦之咲偶像高中生教你如何搭配校服(?)

领带
各年级领带颜色不一样:一年级红色,二年级蓝色,三年级绿色
全校好好系领带的是:司司,创,副会,会长(你们二年级怎么回事儿?)(其实小图看感觉只有我家司司系得最认真,可爱极了)
连领带都不想系的是:栗子,薰尼,宗老师和大将(三年级集体药丸)
只有两个“就算系领带也要和其他人不一样”的是:狗狗,leo(都是黑色的底部有白色小装饰,虽然装饰不一样但是莫名吃下了奇怪的cp?)

内搭
穿马甲的只有两位:涉和泉(感觉都是出场伴随着撒花的类型?)
然后穿卫衣的是:明星,毛(大叔毛的审美),忍和leo
穿鸡心领orv字领小毛衫的是:友也,栗子和mika(三个都好看,真好看)
穿开襟毛衣的是:翠翠,桃李,mako,零,兔兔(恕我直言,零尼的土色大叔开襟最不忍直视,朔间家两兄弟审美差太多了吧?!)
看不出来穿了什么毛衣但是反正肯定穿了的是:弓弦
校服衬衫里穿了套头衫的是:光光,狗狗,薰尼,大将(薰尼你……的直男审美)

外套
独一无二:涉涉(amazing!)
系扣子的是:创,司司,飒马,北斗,弓弦,副会,会长,宗老师和puka

饰品
项链:薰尼和大将


有错漏欢迎纠错和补充

评论 ( 5 )
热度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