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buzhidaoamiaoshishui
统一补档都在这里

给关注我的A团粉和黄担:


我饭还是饭的,看到我团还是会一瞬间心动觉得这五个人在一张画上怎么看都好看,尤其是风组,真的是心尖尖看到就要走不动路了。

但是大约是能同甘不能共苦,在这种关卡上肯定会出现很多曾经说的来的朋友发表我觉得不太舒服的言论的事情,这比我团的发布还让我难受,因为这是真真切切在我跟前的事情。

我不会说,也不想附和或者反对,我会选择不看不听。

不更新不是因为脱饭是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忙,前些日子最累的时候一天对着电脑十七八个小时不中断地修改论文,接下来一段时间也会很忙,更新不可能保证,更不更就都特别随缘,大家想取关请不用客气,如果我更新了就算不关注我刷tag也能看到没有影响。

但是说我蹭热度我就不乐意了。

我一直觉得创作者从来都不用对粉丝负责,乐意看就看不乐意看就别打开,何必非吃了一口屎还嫌屎臭呢?

这个号本来就是我拿来玩儿的,我乐意发什么发什么,我从来也没说要把这个号就和某个圈锁死之类的。前前后后这么多墙头我一直都是这一个号这一个名字,盗笔全职ES,黑历史我都清清楚楚地摆出来。

反正我又懒又黄,从来没想过出大风头,我这个粉丝数摆出去还不够丢人现眼呢,我从来没指望过什么流量热度,我就是自己开心,我开心更新就更新,我开心更什么就更什么,什么小警察还管到我头上来了呢?

有第一次没第二次,再嘴不干净来阴阳怪气的,我就上手撕了。

评论 ( 35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