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buzhidaoamiaoshishui
统一补档都在这里

是的啦我之后就彻底回国啦就没有时差啦啦啦啦啦啦

之前说的地下室的东西警察九月初才能开门,然后房东会负责帮我把东西拿出来再给我弄回国,房东对我各种抱歉不好意思连房子都没查就把押金退我了(。警察来录笔录的时候一开始还很严肃,一副坦白从严抗拒更严的样子,我说了说前室友做过的傻逼事,和她每天带回来的三四个男人们,负责案件的调查官:怪不得她会死

我:这么说你负责的案件的死者不合适吧……

反正前室友这事波澜起伏状况,让我临回国之前还感受了一下法国的司法过程,如我所想,一塌糊涂(。

昨天中午到北京现在又准备去机场了,飞日本见我的老公们去了,我好兴奋我好快乐我是小熊软糖

一直到明年年初都没什么具体安排,琢磨着找点兼职随便做做,空余时间就又可以开始!搞!事!啦!

呜呜呜呜呜呜和和等我宝贝妈妈这就去看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十月番也又有小英雄了我真的好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