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buzhidaoamiaoshishui
统一补档都在这里

希望姐妹们醒一醒,女权不是女性的特殊权利,什么出门男友不买单一类的这不叫女权。

女权是女性和男性平等的作为人的权利。

然后屌癌们也不要沾沾自喜,娶个没有脑子只会生孩子的女人每天哔得挺开心还早泄,您连种猪都算不上,顶多宰了吃肉。


我小学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北京的朋友知道,有一个作文比赛叫做“春蕾杯”,不管是谁投资的有什么钱赚,但是这个比赛的主旨是提高对女童的重视,鼓励女性接受更多的教育一类的。

我,大家知道,是个很能逼逼的人,我小学就很能逼逼了,所以老师就让我去参加了比赛,我爹娘,虽然现在也是文明人了,但是毕竟两个人都是工人出身,讲究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所以我娘一直想让我潜心奥数别管其他,所以我得了一等奖她带我去啥颁奖典礼的时候还很不乐意。

典礼结束之后她一直哭,哭着带我回家,她说她原来从来没想过为什么强调要让女性受教育,因为女性——母亲是最能影响下一代的人,中国,尤其是农村,女性的教育水平知识水平越高,我们才可能有更文明更强大的下一代,这件事她现在还记得还会说起来。

之前微博上有个傻逼宣称女性最快乐的事就是在家给他生孩子,生一堆然后带,他也不想想,一个觉悟只停留在自我价值是生孩子,人生追求就是不要钱的保姆的女人,能带出什么样的下一代。


直到现在还总有亲戚在我回答“准备继续读博”的时候露出又酸又恶心的脸,说“诶哟,女博士可是除了男人女人之外的第三种人,好好的姑娘都耽误了”,耽误什么了,您还耽误我在您坟头蹦迪呢。

嘛,不过总有人没有脑子,我懂。

评论 ( 12 )
热度 ( 196 )